亲亲抱抱周严

真对不起,我的意思是,我是说...咕!

【周严×你】炫他嘴里

什么东西都可以炫到嘴里

自从周严和你在一起以后好像胖了很多,因为长时间和你在一起锻炼健身的时间就减少了,再加上你真的很喜欢往他的嘴里炫东西,什么手抓饼,小馄饨,关东煮,羊肉串,还有各色饮料,偶尔他还会吃吃你的剩饭,所以他就胖了很多。

其实起初周严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,毕竟每天的心思都放在你和工作身上(工作靠后一点),但是某一天早上,他本来是在安安静静的给陆沉整理资料,但是老板的目光实在是太炽热了,虽然只是短短的一瞬间。

其实陆沉真的很想开口询问但是这种问题感觉不太礼貌,而且不像是自己会说出的话...

最终周严终于开不下去自家老板这种一会偷偷看他,一会欲言又止的行为,终于忍不住开口。

“老板,有事吩咐吗。”

............

“周严,你最近是不是胖了...”

!!!

------------------

所以就有了现在郁闷的周严,不想缩短和小姐在一起的时间和小姐的投喂,但是还想要加练,小姐最喜欢的就是他的大肌肉,尤其是胸前的大肌肉。

但是郁闷归郁闷,饭还是要做的,不能耽误小姐吃饭,这可是大事。可乐鸡翅,油焖大虾,还有香喷喷的大米饭,不一会就被周严端上了餐桌,算着小姐回家的时间给小姐开了门,可是小姐却不像往常那样高兴,换好拖鞋洗完手没精打采的坐在餐桌前挑着碗里无辜的大米饭。

“小姐有什么心事吗?”

“没有,就是没什么胃口,不想吃。”

“小姐生病了吗?”周严紧张的询问到。换成往常这么一桌子好菜你才不可能没有胃口呢,你只会暴风吸入,全部炫到嘴里。

“呜,我同事他们都说我恋爱之后胖了好多,虽然他们都说这是爱的象征,但是我还是好想要瘦瘦的。”你委屈巴巴到说到。

“所以!从现在开始我要减肥!所有好吃的我都不吃了,我还要运动,我要到健身房撸铁!我要把我最爱的衣服挂起来,那就是我的动力!”

“周严从今天开始你来监督我,我一定要瘦下来!”你抓着周严的肩膀信誓旦旦的说到。

而你面前的周严明显是被你的气势吓到了,愣在原地足足有两秒,随后伸手在你的侧腰上轻轻的捏了捏。

“小姐不胖,这样,很可爱。”

“不嘛不嘛不嘛,我说胖就是胖嘛~”你抱住周严的腰向他撒娇。

“不过减肥确实是一件很辛苦的事,好吃的那么多,还要我管住嘴,尤其是锻炼,更辛苦,有没有什么办法不用动也可以减肥啊呜呜呜呜。”

“不用动的减肥法我确实是有一个,而且很轻松在家就可以练,而且我也可以陪着小姐一起加练,我最近也胖了很多。”

“真的嘛!真的嘛!太好了,快教我!”

“好,小姐,那我们一起去卧室加练吧。”


彩蛋看卧室加练

评论(270)

热度(4768)

  1. 共2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